基兰

鸽系产粮,自娱自乐,
明示想要被评论

【盾铁】Major Tom (空中杀手AU)

半夜适合摸鱼
以前写的很辣眼睛的东西回炉重造
还没成长过的少尉盾x上司少将铁
战斗机构造方面的硬核细节全靠胡扯
AU自《空中杀手》,这作巨冷所以开头设定应该会很迷抱歉

——————————————————————————————

00

       史蒂夫想说这事不那么对劲,理智告诉他这种行为一点也不托尼.史塔克,可潜意识里他又觉得这样和那个人十分相配。

       反正不管怎样史蒂夫都已经做好决定了,他想那个答案很久前就刻在他心中,他已经抱持了足够的决心,其实有很长一段时间他对无线电那端哪怕片刻的沉默都感到精神过敏似的恐惧。

       现在他远远望见对面驾驶舱里托尼模糊的脸,一种沉稳的安定感使他本来在控制台上微微战栗的手平静下来,他将手从发射器上移开,转而握住了操纵杆。

     
       (人们可能永远无法忘记迎来新和平的那天,他们在庆典的蓝天下看见的那朵告别的烟花

        扭曲的错误们轰响着落幕了)

01

       夏天越来越接近了,兰开夏基地顶上的天空变得越发开阔,且没有云,像是一匹巨大的蓝绸,这样的天气很适合飞行,发动机的轰鸣连接起许多个清晨与黄昏。

       史蒂夫.罗杰斯少尉在过去的一个月内已证明了即使刚从士官学校毕业,他的实战操作也不逊色于任何久经沙场的老兵,漂亮的成绩在为他赢得功勋的同时也给了他一份十分不美丽的任务单。

       他开始需要频繁的出勤,多数仍是较为安全的巡防工作,可高风险的侦查任务也慢慢变多,有时甚至要直接逼近海峡对岸敌方阵营的外侧去,好几次回到基地时他都已经是空油箱或者空挂载,还有一次险些被对面击中发动机,返程中飞机在落日里留下一道曲折的尾烟。

       队友里几个愿意亲近史蒂夫的已经开始提醒他注意自保了,他们都已经在这个位置上战斗了好些年,并还将【一直】战斗下去,他们劝史蒂夫最残酷的战斗还没来,现阶段的任务没必要那样拼命,没人希望损失一个技术高超的王牌驾驶员。

       可是史蒂夫不在意,他优异的在校成绩使他能得到更好更安逸的位置,他不是为了这种安逸才来到兰开夏,他依然在任务报告书上表达了接受更多更危险任务的渴望,他把它们交到他的上级托尼.史塔克少将那里,事实上这位少将就是他主动申请被分到这区的主要原因。

        任何一个复仇者战争公司所维护区域的人都知道托尼.史塔克少将,少将的父亲是战争公司创立之初的核心骨干,而少将自己曾作为技术人员,为公司做出了划时代的【卓越贡献】,这之后少将消失了整整两年,回归后他却到了当时冲突的最前端兰开夏并走上前线,一边指挥全局一边在最危险处战斗,成功以最少的牺牲换来战局的最大突破。

       史蒂夫尊重这位长官,事实上史蒂夫自己一直独善其身,试图去追求自己信仰的一种正义,和这样一位领袖并肩作战对他来说是一件正确的事。

       他那时完全没有想过,他会在这位少将身上看见怎样的阴影。

——————TBC——————

这鱼真的摸的很短……
凌晨两点半感觉自己再不睡就要秃了,交代一下故事前情就跑

评论

热度(10)